電子郵件:

密碼:

紙品詢價說明
詢價說明
 我們銷售的印刷紙品主要有分2種:
 1. 私版(獨立版)印刷製品:
有基本生產量的限制,需依客戶的需求估算報價,而報價後客戶通常需時間決定。等過一段時間後再來查詢,我們需找出當初的報價資料。因此我們會請其在【線上詢價】網頁留基本資料及需求,由專人聯繫報價並建電腦資料,以便往後查詢。
 2. 公版現成紙品:
出發點是方便及解決客戶少量及臨時的需求。皆已是成品,庫存在倉庫,商品有千款以上。請體諒我們並不知客戶的用途需求、內容物及使用方式,且個人喜好不同,我們無法為客戶決定,畢竟使用的不是我們。因此希望客戶可以自行在網頁的【公版紙品銷售】中查詢,可直接在【PCHOME - 買事達生活行銷網】中直接購買。網頁中皆有分類,且各商品皆有實物照片及尺寸標示儘量方便客戶查詢。

   私版【獨立版】詢價說明:
   印刷製品用途廣泛,而不同的製品在材質及加工方式上皆有所不同。
   在您詢價時針對不同的產品,我們希望能提供給我們以下的資料,以便我們雙方面的溝通及儘速依您的需求估價。

   尺寸標示方式
   ※ 單位:mm (1公分 = 10 mm)
正面 (L) * 側面 (W) * 高 (H)

各類製品估價時要了解的資訊
獨立版
(私版)
包裝盒類
◎ 需要的數量、盒型及尺寸? ◎ 內容物為何?
→ 可參考我們網站上的盒型樣式及尺寸。如果有剛好合適的請詢價時告知我們產品編號。 → 要裝什麼東西。
◎ 如果是禮盒組(內容物1個以上)則: ◎ 希望的盒型?
→ 單個的尺寸?
→ 1盒幾入? → 需要內套固定嗎?
→ 可參考網站內介紹 或 有圖片可以E-mail給我們。
◎ 材質? 磅數? ◎ 印刷幾色?
→ 卡紙、楞紙 或 塑膠。
→ 厚度。
→ 彩色、單色...? 。
→ 如有電子檔請查看。
◎ 印刷後表面上光的方式? ◎ 是否有其他加工需求?
→ 上金油、UV、亮膜、霧膜? (可參考網站內 "加工介紹/印後上光介紹" 看加工後效果。) → 局部上光?
→ 燙金打凸? 尺寸? 幾處? 幾個版面? (一般燙金版標準約50~80mm)
獨立版
(私版)
手提袋類
◎ 需要的數量、尺寸? ◎ 印刷幾色
→ 可參考我們網站上的樣式及尺寸。如果有剛好合適的請詢價時告知我們產品編號。
→ 手提袋:正面 (L) * 側面 (W) * 高 (H)
→ 彩色、單色...? 。
→ 如有電子檔請查看。
◎ 內容物為何? ◎ 材質? 磅數?
→ 要裝什麼東西。 → 190P(磅)以下不需刀模,如有造型或190P以上則需經刀模斬型)。
◎ 印刷後表面上光的方式? ◎ 是否有其他加工需求?
→ 上金油、UV、亮膜、霧膜? (可參考網站內 "加工介紹/印後上光介紹" 看加工後效果。) → 局部上光?
→ 燙金打凸? 尺寸? 幾處? 幾個版面? (一般燙金版標準約50~80mm)。
整本型錄
書籍、刊物
◎ 用途? 數量? 完成尺寸? ◎ 裝訂方式:騎馬釘? 膠裝? 多線圈?
◎ 封面: 紙材? 厚度(磅數)? 正、反面印刷? 印刷幾色(單色/彩色)? 印後貼亮膜/霧膜? ◎內頁: 紙材? 厚度(磅數)? 正、反面印刷? 印刷幾色(單色/彩色)? 印後貼亮膜/霧膜?
◎ 要加裝OPP透明套 或 自黏袋? ◎ 需其他加工:局部上光? 燙金、打凸? 燙金、打凸幾處?
公版盒
公版袋
◎ 編號? 數量? → 數量最少100個。 ◎ 要加上公司資料? → 因為公版紙品皆為成品,不能再印刷僅能燙金(1個位置)。
貼紙
◎ 材質? 數量? 尺寸? ◎ 四邊直角 或 有造型?
→ 銅版貼紙、珠光貼紙:以尺寸50*90mm計最少需200張以上。
→ 銀龍、牛皮紙、透明PVC貼紙:以尺寸50*90mm計最少需1000張以上。
→ 幾個版面? 每個版面數量?
→ 如果有造型 如:圓型、橢圓...需組刀模斬型,可參考我們的現成刀模,看是否有合適的,否則就需另開刀模。
聯單
◎ 數量(幾本)? ◎ 張/本?
→ 最低20本、訂購數量需為雙數(20、40...)。 → 正常:單聯單100張/本。二聯單 ~ 五聯單50份/本。
◎ 用途? 尺寸? 幾聯式? ◎ 其他加工?
→ 用途:出貨單、庫存單...。
→ 尺寸:長(mm) * 寬(mm)。
→ 幾聯式:一聯 ~ 五聯式 選擇。
→ 內頁:幾色印刷?
→ 撕線? 流水號? 加厚紙板? 糊頭或裝釘?
便條紙
◎ 幾本?   尺寸?   幾張/本?   糊頭或膠裝成本?
◎ 如果內頁要印1色 (最少要500本)。
A型盒
(寄貨紙箱)
◎ 數量?   尺寸?   A楞 或 B楞? 內容物?   總重量?
◎ 如要單色印刷:需出樹脂版。一般印刷顏色為: 紅、蓋、黑、綠(無漸層效果)。
吊卡
◎ 要包裝的產品?   吊卡尺寸?   數量?   幾個版面? ◎ 材質?   厚度(磅數)?   幾色印刷?
◎ 吊卡包裝方式 例:真空罩氖溝渠套上 或 用超音波加壓黏合。
◎ 印後表面上光方式:上金油、UV、亮膜、霧膜? (可參考網站內 "加工介紹/印後上光介紹" 看加工後效果。)
公文夾
公文封
◎ 數量?   完成尺寸?   攤開尺寸?   材質? 厚度(磅數)? ◎ 幾色印刷?   外內要印刷?   貼亮膜/霧膜?
◎ 需其他加工:局部上光? 燙金、打凸? 燙金、打凸幾處?
DM
海報
◎ 尺寸?   數量?  幾個版面?   紙材?   厚度(磅數)?   幾色印刷?   有無貼亮膜/霧膜? ◎ 有無需摺紙:N字摺、包摺、開門摺...?   完成尺寸?   攤開尺寸?
◎ 需其他加工:局部上光? 燙金、打凸? 燙金、打凸幾處?
明信片
◎ 尺寸?   數量?   紙材?   厚度(磅數)?   幾色印刷?   幾個版面? ◎ 需其他加工:局部上光? 燙金、打凸? 燙金、打凸幾處?


※ 基本盒型介紹 ※
A型盒 (01-1)
普通盒 (02-1)
日本底盒 (03-1)
■ 材質大多為楞紙,為一般常見的紙箱樣式,包裝使用時上下皆需使用膠帶封箱。 ■ 盒型為上下插耳,上部與底部的開法一樣,方便開闔,組裝方便,適用於化妝品和保健食品用。 ■ 日本底盒的底部為四片卡榫,利用結構的交互作用,讓底部增加載重能力,拆裝便利,盒型感覺佳。
糊(勾)底盒 (04-1)
四方盒 (05-1)
展示盒(一體成型盒) (06-1)
■ 糊底盒的是一般盒型裡面載重能力最佳的,但成本稍高,適用於重量較重的產品。 ■ 四邊已糊好成型,使用時將包裝盒展開即可使用。 ■ 又稱"一體成型盒",盒型本身攤開後為整張斬型紙張,不需糊盒,利用結構設計,節省包裝盒的成本,讓結構達到一體成型及展示的用途。
掛耳手提盒 (07-1)
提手手提盒 (08-1)
袋底盒(雙蓋底) (09-1)
■ 包裝盒本身可折出提手,不需要再使用手提袋,可分為"單折"及"雙折"手提盒。部份盒型提手平折後可堆疊,方便運送。■ 包裝盒本身加裝棉提繩或人字帶,方便手提,不需再使用手提袋。 ■ 類似手提袋的結構,加裝棉提繩或人字帶,可手提不需再使用手提袋。
展開結構盒 (10-1)
書型盒 (11-1)
抽取盒 (12-1)
包裝盒成型不需糊盒,展開後為平張斬型紙張,利用簡單的結構組合成型,容易存放,使用時也寄易組合。 ■ 類式展示盒,開盒部份折回內糊,除了使用加厚外,盒型也更加美觀。 ■ 由內盒及盒套組合而成,內盒用於置放產品,盒套則用於展示。
天地盒 (13-1)
特殊結構盒 (14-1)
派盒 (15-1)
■ 所謂天地盒,是分為上下兩部份,兩者分離,成型較繁複,成本稍高,但整體感覺較高級,適用於精品禮盒和進口產品,可提升產品格調。 ■ 針對特殊需求或產品特性對獨立產品設計的包裝結構,與其它包裝盒在視覺上區隔,一邊展示外觀、一邊展示產品形象,讓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 傳統蘋果派的包裝盒樣式,除用於食品外,因盒型簡單可愛也常用於飾品、禮贈品...等包裝。
專用盒(16-1)
盒套 (17-1)
吊盒 (18-1)
■ 不限定盒型,而是針對特定商品的包裝盒,例如:各尺寸的蛋糕盒及瑞士捲...等包裝盒。 ■ 產品的外盒套,一般常用於水產食品的保麗龍外包裝或電腦軟體...等包裝。 ■ 在普通盒、日本底盒...等基本盒型上加上吊孔,可方便用於賣場的展示及銷售。
圓盒 (19-1)
內襯(20-1)
內套(21-1)
※ 其他紙品 ※
陳列架 (22-1)
公文夾 (23-1)
手提袋 (24-1)

◎楞紙盒 及 卡紙盒 的分別
■楞紙盒
利用卡紙印刷上光加工,之後褙上不同厚度瓦楞紙(B楞、E楞、F楞...等)再成型。
因瓦楞紙本身就擁有緩衝性,因此方便運送精密產品、玻璃罐裝產品...等使用。
與卡紙盒一樣,楞紙盒本身盒型也有「普通盒」、「天地盒」、「日本底」、「手提盒」、「雙折手提盒」...等盒型。


■楞紙材質及厚度的分別可以參考【各種楞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