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密碼:

 

■印刷製品除了公版(現成)紙品 及 公規產品(如:名片,少量海報...等),其餘報價皆需估算人員依需求詳細估算;而為加速處理的時間以便儘速回覆您的需求, 請儘量提供我們詳細的資料。
 
 
本廠所有對外報價皆經電腦系統正式報價;詢價時煩請填寫貴公司寶號、詢價者姓名、聯絡方式...等
      基本資料。為避免您在後續查詢上的不便及失誤,請勿僅以李小組、王先生...等稱呼方式詢價。
絕大部份報價皆需經估算人員依需求詳細估算。而因本廠每日詢價資料眾多,
      當日詢價資料本廠將於二個工作日(不含六、日)內聯繫,尚請見諒。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基本聯絡資料:(*敬請務必填寫)
方便聯絡您的時間
*稿件:

 

各類獨立版 (私版) 印刷製品,因其材質、尺寸、加工方式...等,在生產製造時會有其最低生產量的限制。
如果本次您需求的數量不多,可參考網頁左方【公版紙品銷售】選購合適的現成紙品,此區內所有產品皆
      為素面成品,可滿足您少量的需求。
印刷品詢價時,可參考網頁左方【現成通用刀模】,如本公司即有的公版刀模尺寸合適,直接採用製造將
      可降低您製造成本。
在訂單尚未確認前,本廠恕不提供刀模圖、打樣...等服務。

■詢價項目:
私版詢價項目:
現成刀模編號:
公版詢價項目:

印刷製品需依需求估價,在詢價時請儘量詳述需求、內容物及用途,以便估算人員能提供最適的生產製造方式。
針對不同類別的印製品;詢價及溝通時尺寸標示方式及注意事項,可參考【紙品詢價說明】。
針對加工方式、流程...等相關資料,可參考網頁左方【加工介紹】【相關知識】內各說明網頁。

備註欄: (請將您的需求儘可能詳述,以便我們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

有照片或圖樣檔可以傳給我們。(有多個檔案請壓縮成1個,檔案大小在2M以內。)

    


■我們將在收到您的詢價單後儘速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