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密碼:

各種常用包裝盒型介紹。
■方便您詢價、製作時參考

※ 基本盒型介紹 ※
A型盒 (01-1)
普通盒 (02-1)
日本底盒 (03-1)
■ 材質大多為楞紙,為一般常見的紙箱樣式,包裝使用時上下皆需使用膠帶封箱。 ■ 盒型為上下插耳,上部與底部的開法一樣,方便開闔,組裝方便,適用於化妝品和保健食品用。 ■ 日本底盒的底部為四片卡榫,利用結構的交互作用,讓底部增加載重能力,拆裝便利,盒型感覺佳。
糊(勾)底盒 (04-1)
四方盒 (05-1)
展示盒(一體成型盒) (06-1)
■ 糊底盒的是一般盒型裡面載重能力最佳的,但成本稍高,適用於重量較重的產品。 ■ 四邊已糊好成型,使用時將包裝盒展開即可使用。 ■ 又稱"一體成型盒",盒型本身攤開後為整張斬型紙張,不需糊盒,利用結構設計,節省包裝盒的成本,讓結構達到一體成型及展示的用途。
掛耳手提盒 (07-1)
提手手提盒 (08-1)
提袋盒(雙蓋底) (09-1)
■ 包裝盒本身可折出提手,不需要再使用手提袋,可分為"單折"及"雙折"手提盒。部份盒型提手平折後可堆疊,方便運送。■ 包裝盒本身加裝棉提繩或人字帶,方便手提,不需再使用手提袋。 ■ 類似手提袋的結構,加裝棉提繩或人字帶,可手提不需再使用手提袋。
展開結構盒 (10-1)
書型盒 (11-1)
抽取盒 (12-1)
包裝盒成型不需糊盒,展開後為平張斬型紙張,利用簡單的結構組合成型,容易存放,使用時也寄易組合。 ■ 類式展示盒,開盒部份折回內糊,除了使用加厚外,盒型也更加美觀。 ■ 由內盒及盒套組合而成,內盒用於置放產品,盒套則用於展示。
天地盒 (13-1)
特殊結構盒 (14-1)
派盒 (15-1)
■ 所謂天地盒,是分為上下兩部份,兩者分離,成型較繁複,成本稍高,但整體感覺較高級,適用於精品禮盒和進口產品,可提升產品格調。 ■ 針對特殊需求或產品特性對獨立產品設計的包裝結構,與其它包裝盒在視覺上區隔,一邊展示外觀、一邊展示產品形象,讓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 傳統蘋果派的包裝盒樣式,除用於食品外,因盒型簡單可愛也常用於飾品、禮贈品...等包裝。
專用盒(16-1)
盒套 (17-1)
吊盒 (18-1)
■ 不限定盒型,而是針對特定商品的包裝盒,例如:各尺寸的蛋糕盒及瑞士捲...等包裝盒。 ■ 產品的外盒套,一般常用於水產食品的保麗龍外包裝或電腦軟體...等包裝。 ■ 在普通盒、日本底盒...等基本盒型上加上吊孔,可方便用於賣場的展示及銷售。
圓盒 (19-1)
內襯(20-1)
內套(21-1)
※ 其他紙品 ※
陳列架 (22-1)
公交夾 (23-1)
手提袋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