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密碼:

紙品詢價說明
包裝盒 - 盒型樣式說明:
普通盒(上下插耳盒)天地盒(上下蓋)日本底盒
■普通盒
盒型為上下插耳,上部與底部的開法一樣,方便開闔,組裝方便,適用於化妝品和保健食品用。
■天地盒
所謂天地盒,是分為上下兩個蓋子,兩者分離,成型較繁複,成本稍高,但整體感覺較高級,適用於精品禮盒和進口產品,可提升產品格調。
■日本底盒
日本底盒的底部為四片卡榫,利用結構的交互作用,讓底部增加載重能力,拆裝便利,盒型感覺佳。
糊底盒一體成型盒手提盒
■糊底盒
糊底盒的是一般盒型裡面載重能力最佳的,但成本稍高,適用於重量較重的產品。
■一體成型盒
所謂一體成型即是包裝盒本身攤開後為整張斬型紙張,不需糊盒,利用結構的設計,節省包裝盒的成本,讓結構達到一體成型。
■手提盒
包裝盒本身加裝棉提繩或人字帶,方便手提,不需再使用手提袋。
雙折手提盒
■雙摺手提盒
顧名思義,包裝盒本身可隨手提,不需要再使用手提袋。盒型結構也可堆疊,方便運送。
特殊結構包裝盒
■特殊結構包裝盒
針對特殊需求或產品特性對獨立產品設計的包裝結構,與其它包裝盒在視覺上區隔,一邊展示外觀、一邊展示產品形象,讓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楞紙盒
■楞紙盒
利用卡紙印刷上光加工,之後褙上不同厚度瓦楞紙(B楞、E楞、F楞...等)再成型。
因瓦楞紙本身就擁有緩衝性,因此方便運送精密產品、玻璃罐裝產品...等使用。
楞紙盒本身盒型同樣也有「普通盒」、「天地盒」、「日本底」、「手提盒」、「雙折手提盒」...等盒型。


※ 各類基本盒型圖示 ※
A型盒 (01-1)
普通盒 (02-1)
日本底盒 (03-1)
糊底盒 (04-1)
手提盒 (05-1)
四方盒 (06-1)
展示盒 (07-1)
展開盒 (08-1)
書型盒 (09-1)
抽取盒 (10-1)
天地盒 (11-1)
結構盒 (12-1)
吊盒 (13-1)
派盒 (14-1)
圓盒 (15-1)
盒套 (16-1)
內襯 (17-1)
專用盒 (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