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密碼:

牛皮瓦楞紙包裝外箱 (A型盒) 訂購介紹。
■方便您詢價、製作時參考

※ 隨著市場需求的變遷,產品的變化日趨多樣性、訊息的傳遞日趨快速、遠距銷售的市場需求也相對擴大。而相對的在產品包裝的需求上除了表現產品本身特色的包裝盒外盒之外,在運輸過程中能耐壓承重具保護作用的牛皮瓦楞紙包裝外箱 (又稱"A型盒) 也成為日常業務上不可或缺的包裝需求。

一般牛皮瓦楞紙包裝外箱材質:
A 楞三層平板
厚度約5mm
B 楞三層平板
厚度約3mm
A+B 楞五層平板
厚度約8mm

※常用牛皮瓦楞紙包裝外箱材質圖式:
A楞三層平板
B楞三層平板
A+B楞五層平板

※詢價訂購方式:
◎詢價時歡迎使用 ”◤線上詢價表單◢” 告訴我們以下資料以便我們為您服務:
■ 需求數量。
■ 內容物(產品)尺寸:(長、寬、高) 或 瓦楞紙箱內徑尺寸(長、寬、高)。
■ 材質:A楞、B楞 或 A+B楞。
■ 是否需要印刷。
※備註:
■ 一般牛皮瓦楞紙外箱如需印刷、印刷方式大都為單色無漸層而使用的版材與生產方式也與一般彩色產品包裝盒不同。
■ 如果您要詢價製造的是產品的包裝外盒,請參考 "◤包裝彩盒介紹◢"
■ 印刷顏色上常用的顏色為:綠色、紅色、黑色、藍色。
■ 可接受各種尺寸訂單生產。
本項產品與包裝彩盒的製造生產方式不同。如不需印刷可接受少量訂單。
■ 本項產品如需印刷則基本訂量為100個,而包裝彩盒則需更大的生產訂量。


※樣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