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密碼:

無標題文件
※ 公版紙品 - 銷售答客問※

公版紙品有最低訂購量嗎?
有的,基本上除了有特別標示最低訂購量的品頂外;各種公版紙品單款最低訂購量為200個
網站上可以看到公版紙品的樣式、尺寸嗎?
可以的。公版紙品的每個品項圖示點入後都有商品的圖示也有材質、尺寸、樣式...等 的詳細說明供您參考。
註:網站上的尺寸標示是以mm為單位(1公分cm=10mm)。
公版紙品出貨的時間嗎?
如果訂購的公版紙品沒有其他的後加工,我們原則上會在收到匯款後隔天寄出。如果有其他後加工則需視後加工時程寄出。所有公版紙品不接受下單當日出貨。
公版紙品用在什麼時候?
因為無論是包裝盒或是手提袋...等產品生產都需要基本的生產量。而有時候針對新產品的試賣、展覽活動的贈品包裝...等。準備時間較短,需求量較少的狀況。公版紙品就可以滿足這種需求。
而且新產品的試賣可以用公版的包裝盒或手提袋推出不同的包裝組合,視市場反應,其後再針對市場接受度最佳的包裝方式訂製自己專屬的印刷版面,如此不只降低初期投入的成本,也可以加快商品上市時間。
可以親自到公司挑選公版紙品嗎?
網站上每項商品皆有實物圖片及尺寸、材質說明,請先在網站上挑選適合的品項。如欲親至公司看實物,請先來電聯絡並告知商品編號,以便我們準備,因公版品項眾多,如未經聯絡而直接至公司要挑選公版紙品,我們將無法為您服務。
公版紙品出貨的時間嗎?
一般我們都是透過貨運寄送,如果您要自取也可以。但請先聯絡並完成匯款後再至公司取貨。因公版紙品有數千款品項,皆存放在倉庫。在您確定訂單並完成匯款後。倉管才能由倉庫取出。
所有公版紙品都是素面,使用上會不會太單調了?
素面的公版紙品搭配一些配件及加工後也可以十分有特色。而且也十分符合現今的簡約環保風。
加工及配件效果如下:
◎ 公版紙品 + 燙金、燙銀、打凸
(燙金、燙銀、打凸等加工面積正常為 5×8公分以內,以一個位置為限。版費及加工費用另計。)
公版盒 + 燙金
公版盒 + 打凸
公版手提袋 + 燙金
公版相框 + 燙金
公版信封 + 燙金
公版貴賓夾 + 燙金

◎ 公版紙品 + 彩色貼紙
(貼紙可以是直角貼紙,也可以配合我們現成的公版刀模做造型貼紙。→ 「貼紙、卡片公版刀模」)
公版盒 + 貼紙
公版盒 + 貼紙
公版手提袋 + 貼紙
公版手提袋 + 貼紙

◎ 公版紙品 + 斬型吊卡
(吊卡可以配合我們現成的公版刀模做造型吊卡。→ 「貼紙、卡片公版刀模」)
公版盒 + 吊卡
公版手提袋 + 吊卡

◎ 公版禮盒 + 彩色紙絲加強內容的固定
公版盒 + 紙絲
公版盒 + 紙絲

◎ 公版盒 + 紙束帶
公版盒 + 公版紙束帶
公版盒 + 專屬版面紙束帶

◎ 公版盒 + 緞帶
公版盒 + 素面緞帶
公版盒 + 燙金緞帶
◎ 緞帶 1碼 = 90公分
◎ 以公版天地盒為例:
包裝 B-39(200*200*75mm) 約需196公分 的緞帶。
包裝 B-42(255*255*65mm) 約需215公分 的緞帶。
包裝 B-255(220*220*140mm) 約需203公分 的緞帶。
包裝 B-382(210*210*130mm) 約需226公分 的緞帶。
包裝 B-395(185*185*105mm) 約需196公分 的緞帶。

公版紙品如何購買?